close

昨晚,其實要寫日記也是可以的啦~但我就一整個賴在床上,邊上網邊看著BJ單身日記,一整個腦都不想動。但是,晚間,我再也沒辦法任由我的兩頰繼續發燙外加快痠痛到斷掉的雙腿了,所以我出門去買了資生堂的滋潤液和一瓶日製的治痠痛膏,回法采整治我的臉和快掛掉的腿。

話說昨天早上在法采吃完早餐,冠羽主人詢問了一下我們的旅遊行程,於是我跟ㄚ貓對看了一下,她說想去拍拍老房子,聊了一下,冠羽突然講到ㄚ貓寫的"肉腳女生的花蓮自行車行程"請參閱http://slowcat1070.pixnet.net/blog/post/21644276,於是,ㄚ貓忽然眼睛一亮:"好吧~~那今天就帶你去走自行車路線"我的內心os:"嗚~~我的腳還很痠痛欸,真的要喔~~"不過,為了不掃ㄚ貓的興致,於是硬著頭皮說:"好吧~我們就來個花蓮自行車之旅"心裡還偷偷想,反正隨時可以說不騎了吧~於是,很勇猛的跨上民宿主人借我的鐵馬,和ㄚ貓導遊展開斷腿的花蓮鐵馬行。

關於我們的行程,在此我就不再詳述了,因為ㄚ貓的網誌中有詳細記載路線和風景,所以我只說說我們新增的幾個點,在花蓮港車站,我們意外的穿越了鐵軌,來到車站對面的維那斯藝廊,和女藝術家小聊了一下教育與目前的時事,雖然有點見解不同,不過了解一下別人的想法,也是件好事情。中午,我們在港口吃了林記魚丸湯+炒米粉+生魚片,哦~~還有超好吃的炸花枝!下港口的這段路,一路下滑,雖然下坡非常的飛躍,不過吃完之後我就完全爬不上去了,於是乎完全在意料之中的,我用走的爬上了這段坡道。更絕妙的是不久,我在路邊要再次的跨上我的鐵馬,說時遲那時快,我竟然整個跌到地上...然後望著ㄚ貓的背影,自己碎碎唸:"沒力了"然後自己默默的走了一小段之後,又再次的跨上去,這回沒失敗,直直的往ㄚ貓的背影追去。

接下來我們來到洋基牧場,很好笑的是我那時候大概已經累到眼睛昏花,我竟然跟ㄚ貓說這是:哞哞牧場嗎?她奇怪的看著我,說:是洋基牧場ㄚ,怎麼差這麼多?洋基牧場是在路邊一小塊草地,裏面還有一小區牧場,不過我並沒有靠近畜欄,因為此刻我發現我的腳跟受傷流血了,頓時心情低落,只想站在那裏看兩隻狗開心的追逐玩樂。狗狗追逐之中,我發現小狗也是會想要逗弄大狗的,哈~原來動物的世界跟人也是一樣的,不自量力並不是人類專屬的權利。看完了狗狗追逐戰,我們又啟程繼續鐵馬行。騎著騎著,就來到了ㄚ貓的母校:花蓮教育大學。雖然現在併為東華大學,不過為了不要混淆視聽,我們還是以舊稱來說吧~兩人在校園裡開心的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,加上花師裡面有個水塘,上面有新增的跳躍音符,讓我們拍得不亦樂乎。

在我快要投降之際,進入我們的最後一站,前一天的仙草伯伯站,路上我非常不小心的把我的外套給拖行了一小段,心愛的相機掉出外套口袋,一整個心痛ㄚ~所以在吃燒仙草當下,心情不甚愉悅,加上仙草阿伯講了我不愛聽的話~~~~~所以~~~我們就打道回府了。這時,ㄚ貓繼續去跟其他網友喝咖啡,我則賴在床上,上網、看電視...這就是我的斷腿鐵馬行啦!至於平民貴婦行,就等明天吧!我不行啦~~~~晚安~各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