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上週終於將口味訂定下來,雖然這根本不干我的事情,只是老闆要我決定,那我就...丟給助理勾選。

這真是一整個好笑的過程,但是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老闆喜歡這樣子做決策,所以我只能從善如流,老闆要我弄出什麼東西,我就弄出什麼東西來給~再也不堅持什麼職業道德和工作成就感的事情了。這麼多年的堅持,我也疲乏了,面對不同的老闆,我卻是面對相同的問題:不符合我期待的老闆。所以,我終於決定棄甲歸林,只當工作是賺錢的工具,別問我什麼職涯與工作有什麼不同的廢話,我也想將工作當做職涯來經營,不過,十年的挫折經驗累積,我再不認為自己的價值觀是適存現在的社會環境。

我必須承認,我也不是什麼當老闆的料~所謂無奸不成商,所以,我當老闆的時候就發不了大財。不過,我也發不了脾氣,我好像只會對我家人發脾氣,像我經歷過的老闆,大概只有西灣第一個老闆不會對我發飆,其他的,習慣性的會莫名奇妙的對我發脾氣~啊~我忘了提列嘉義的法式餐廳老闆,基本上他也是個不會對我發脾氣的老闆,不過他好像會對別人大罵,我也搞不清楚,大概相處得不夠久吧~

今天老闆分了兩次來對我乒乒乓乓的,我都是呈現一整個傻眼的狀態,恩~我要記住SAGE對我說的話:「不是你的錯,老闆只是在對你發洩對別人的氣而已,不是在罵你。」

好吧~不是不是.....這些乒乒乓乓都不干我的事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