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,有點冷,聽說是寒流來了。

這篇遊記,應該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情,不過一直拖著,懶得寫,雖然一直被批評兼催稿,但是我已經完全呈現一種打混的狀態,反正都去了兩趟日本,什麼鬼也沒生出來呀(兩手一攤)。

有一群人,不畏寒流的侵襲,決定出發到苗栗大湖採那個傳說中有毒的草莓。並不是草莓真的有毒,而是大家都會說草莓長得那麼美,鐵定有很多農藥殘留。不過,就我這個唸食品的怪咖,從來也不覺得那有什麼問題,又不是天天吃,也不是當飯吃,更不是完全不代謝,其實有生之年要因為農藥而怎樣,實在是有技術上的困難啦~所以真的不用想這麼多!

現在我太無聊了~所以就來寫寫文章。不過日本行有點久,所以就先來寫寫苗栗的草莓遊。這天我起了個…不算早,就跟平常上班差不多時間啦~九點多起床,整整行李就到跟抵敵約定好的地點去,結果,我們因為遇到途中無法預測的交通狀況,所以比原訂的時間慢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到,所以有一隻太早起的豬,已經陷入一種暴走的狀態。

當我們在寒風中等待T3來接我們的時候,突然有一台車停了下來,我轉頭跟抵敵說:應該不是這台吧!就在這時候,車門在我面前滑開了XD好吧~我們的車…真的是小型公車的大小,還好自始自終司機老大都沒有要我們開車,否則我還真有點冒冷汗的感覺。三排的座位,寬大舒適,還有電視可以看,很讚的音響可以聽,我和抵敵坐在最後一排,幾乎可以呈現裝死的狀態,如果不聊天,躺下去也可以睡了。我現在在寫文,就想說我怎麼忘了拍車子的內裝,也許改天請亞利安小姐幫我們補個圖,不然就沒有真相了。

因為集合時間已經接近中午,所以我們到預定要吃飯的地方也已經一點多啦!誇張的事情是這家店竟然還是擠著滿滿的人,因為中午要作東的老杜先生堅持要吃這一家,所以我們就只能在旁邊的小雜貨店消磨等待的時光,看著許瑋倫出車禍的消息(未料過幾天許小姐竟然過世了),經過了漫長的等待,我們終於進入了那家傳說中的草莓餐廳。菜色等我晚上補圖吧!不過,老實講,到最後我連照片都懶得拍了,因為那個餐比我的創意餐還不吸引人呀~~席間,還好有積極漂泊的司機老大去幫我們把飯從廚房"搶"出來,不然不知道多久才能結束這讓我們空虛的一餐。


結束了令人空虛的午餐,我們開車前往草苺博物館。才剛進入草苺博物館,豬豬馬上說:「還是埔里酒廠比較好。」穿越過擁擠的一館,我只在裡面找到我想吃的泡芙,也不管排隊排得有多長,毅然決然的就投入排隊的大陣仗,排了好久都沒有動,我已經有點翻臉了,突然想起小秋提起的草莓貢丸,於是留下豬豬繼續排隊等候泡芙,我和亞利安及抵迪則到外面去挑戰草莓貢丸。結果…結果…小秋接到客訴電話XD真是一整個尷尬得緊呀!還好,排了許久的泡芙安慰了我們連續受挫的心。

接著,美少女亞利安與抵迪興匆匆的開始採草莓,踩著麥坎納的我,則是抵死不願意踏入爛泥滿地的草莓園,於是在寒風中遙望著他們採草莓的身影。關於紀錄照,則是交給豬豬去執行,然後我就負責聽他抱怨我的相機有多麼的陽春,哈哈哈~我跟他說,沒辦法,我的相機是拿來偷拍的,不要這麼苛求,小,是我最重要的考慮。

帶著兩籃美麗碩大的草苺,亞利安與抵迪心滿意足的離開了草莓園。

想要看照片的朋友,請連結到下面這個網址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sunnyming/1404993
我剛剛被這個部落格的相簿功能搞得有點毛,還是來個好心人教我怎麼用,不然我就決定這樣自暴自棄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