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,因為海星的即將來訪,所以比較早起來灑掃庭院,於是,拿起桌上應該已經蓋了灰塵的麥當勞早餐卡,讓王建民的肖像陪我吃個早餐。

隔壁坐著兩個小子,我不是故意說他們是小子,只是看起來應該才高中吧!看起來就是一付放寒假準備出去玩的樣子,其中一名小朋友,肆無忌憚的將我從頭打量到尾,於是,我就轉眼對他丟出詢問的眼神,所幸,他識相的收回他的目光,於是,我開始低頭吃我的早餐。

用餐的20分鐘當中,隔壁的小朋友不停的傳出哪個名人講的什麼諺語,其中就屬"A wise man knows his own ignorance; a fool thinks he knows everything. "最令我印象深刻,根據他臭屁不已的言談當中,讓我差點想回頭跟他說,這句話真的很適合你哦!

ㄟ~我幹麻沒事,一早就像刺蝟一樣=.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