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透早,助理打電話來,說董座在找。正在享受洗頭樂趣的我,匆匆忙忙跟小姐說:「瀏海不用吹了,我要走了。」

進到辦公室,完全沒看到董座的蹤影,原來董座只是打電話進來遙控,於是我就打電話給董座。董座開始說…他們討論的結果,就是^$^%#%^#&gut&*$&*e c。聽完之後,我就說:「喔!」然後平靜的掛掉電話。

接著,打開助理的對話框,開始狂罵:「他們決定的事情,就是我兩個月前就已經跟他們講的了,今天又講得好像我都沒有做好規劃…」這就是老闆對員工的不滅定律,簽呈或是規劃都會一直被改一直被改…最後的決定,則是最原始的那一份。

唉~我只能想:你浪費的是自己的錢,所以我也無話可說了。

所以~一切,又回到原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