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整個三月,活像個神經病一樣狂跑墾丁,最誇張的是上週日,早上從嘉義歐都那度假村出發,一路自己一個人開回高雄,緊接著又開往墾丁巡店,在開車的途中,我有一種不真實的作夢感,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樣過生活,又為何要過這樣的生活?然後~那個我極度不願意想的事情,還是會一直回來擾亂我的腦神經...一天之內,我又來回了墾丁,七個小時的路途~我真的覺得我可以改行當計程車司機!

上週M寫信來,說這週可以共度週六,於是將墾丁巡店行程排在星期五,將整個週六空出來準備好好的敘敘舊.不知道是極有默契還是怎地~我們竟然都想去看看一頁台北這電影,查了查上映的電影院,不是只有一場就是停車有點難度,於是我們挑戰了一個沒一起去過的環球電影院.運氣非常之好的在電影院門口就有個停車位,買了票之後還有近一個小時的時間,M與我就坐在星巴克,享用著M集點買一送一的熱拿鐵,兩人開始互訴近一個月的境遇,眼看放映時間即將到來,我們又信步回到電影院準備觀賞這傳說中的得獎電影.才開演沒兩分鐘,我家老闆就打電來了(我的家人強烈懷疑老闆在我的手機中裝了監控),電影院中當然是不能接電話啊!於是我翻找著手機按掉,在翻找過程中也一併把我的長夾翻出包包外,我一直認為自己已將長夾放了回去,於是在極度空虛的結局之後,回了老闆電話,兩人又決定挑戰一下老四川的麻辣鍋.

可惜老四川果然不是隨便就可以進得去的,沒預約的兩人還是落得下次得記得訂位的下場出來,於是找了個可停車的地方,我們吃個個神奇的"老火鈣骨鍋",這火鍋的玄奇之處我在此就不多談了,重點是昨晚驚嚇的開始~~~~~付錢的時候,翻找老半天,竟然找不到我的皮夾!!!!!!!!一整個慘~~~開始努力回想,最後一次付錢是買電影票,之後都沒有再拿出來過,推論之後唯一的可能就在電影院裡,先是打了電話到電影院查詢,他們說沒人撿到,M又驅車載我前往,直奔看電影的廳室,其他電影也正在放映著,工作人員承諾我會在散場後幫我找,留了電話希望他們通知我,心裡做著最壞的打算,大概找不回來了!回到家都在上網查證件怎麼辦理,皮夾裡的金融卡也先打電話去掛失,本以為裡面只有駕照一張證件,到了十點多,我竟又發現裡頭還有我的健保卡,也就是說裡面有雙證件!心想完了~這下不報案也不成,萬一被拿去申請什麼鬼的,我豈不是每天處理這些有的沒的就要昏倒了嗎?

盤算著星期一要晚點去看師傅的新菜,隔天要先去拍照星期一要辦證件~巴拉巴拉~~十一點多的時候,環球影城突然打電話來,告知我皮夾找到了)))))))))))))YA!

雖然,一頁台北就像是大螢幕版的電視單元劇,雖然,老火鈣骨鍋吃起來也有點小空虛,不過,這一晚就在感受環球影城員工的溫暖人性中有一個快樂的結尾!晚安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