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反覆了三天,今天心情終於稍稍平靜,雖然還是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以及嚴重的心靈受挫,但我不得不接受,人還是走了.而且是用一種讓每個人都錯愕的姿態!

如果我再多給自己一點心理建設,或許我不會受傷至此,但可惜~最近實在忙得沒有多餘的時間整理心情,也沒有多餘的時間關心別人,因為我只是不停的工作與睡覺~對了~還有一件非常重要且佔有相當比重的事情,那就是:罵人(羞).

S有天突然上線問候了我,當時我沒想太多的又對目前的合作廠商沒誠意的態度抱怨了兩句,S馬上就丟過來:妳看妳又來了~(我甚至可以感覺到他充滿無奈又想噹我的表情).是阿~我就是這麼個熱血的傢伙,然而我的熱血與專注真的容易燙傷別人,不知道是否包括了這個不告而別的人?她的不告而別其實也灼傷了我對朋友的信任與依賴,若要認真算得失的話,這樣算是打平了嗎?我不知道.

其實~自從上回的請辭,我早在心裡下定決心,下次她再提,我不會慰留,我會准的,畢竟,那就是她選擇的人生.只是,我沒說出口,因為我以為她終於了解這真的是一個還不錯的工作.當然,以現在的結果看來,我還真是嚴重的自以為是,其實她對於工作的執著,還真是始終如一.或者,不懂的人,是我,不是她.

員工未假曠職不是第一次,但我找來的人卻是第一次,心情從擔心到錯愕到傷心與感到被欺騙...不知該說什麼,也許我該再把研究所老闆當初給我的研究評語再拿出來想一想:有時候沒有結果,也是一種結果.如果終其一生都不會有答案的話,我就不該一直逼問自己究竟是為什麼~我不該忘了,放下,也是一種選擇!那就選擇放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