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風風雨雨,這一年終於也進入了尾聲,公司的公告提醒了我還有七天年假未休,於是,斗膽連續請了七天年假,從二十三號奮力的休....

工作工作工作~~~於是好命女還是決定得出國去避避風頭(噢~是出國去尋找新的靈感),於是匆促的上網選了一個較符合我需求的日本團,在一團混亂之中,我還是決定放自己一馬!包袱捲捲出過年休去。順便想想明年的自己打算如何...

我想第一個就是得改掉壞習慣,因為什麼事情都搞到最後才要弄好,所以我ㄧ整晚沒睡...剛剛明明就是二十九號閘道,我應該要往右走,偏偏我就往左走,走著走著發現不對,又繞回來...總之,這段旅行充滿不確定與還好.....請待我繼續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