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間十一點多,好命女趴在電腦前傳送檔案給遠在台東的好友G,因為設計者沒辦法即刻幫我修改稿件,下午自己在公司弄得抓狂,最後還是不得不求助於專業人士。

同時間,好命女在另一個對話框跟台中熱情贊助的專屬視覺傳達把拔對話,因為好命女需要一張專門介紹宴會廳的DM,好命女因為視覺傳達把拔一句:我想聽你說,可是你甚麼話都聽不進去...眼淚突然應聲落下。

今天,真不是好命女的日子,因為好命女到辦公室的時候收到好不容易挖到的角,說她自認為不適合現在的工作,所以只想做到月底或更早都可以(聽起來是你現在准我就要現在走的意思)。晚上溝通了好久,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並不會有太大的改變,好命女突然就非常無力了起來。

其實好命女依然是這麼的好命。因為還是有很多對我很好很愛我的朋友,但是有時候好命女自己會想不開,老是想要改變別人的人生,這真是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!因為好命女連自己的人生都改變不了,竟然想要螳臂擋車,真是自不量力,難怪會情緒潰堤啊!這件事情好命女得到一個啟示:除非本人想要那樣的人生,否則別人怎麼說都是改變不了的。所以~好命女還是繼續好命就好,沒事不要扛著別人的人生,累死自己。明明阿姆是把我生得很好命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