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去的一年,我經歷了許多的背叛與失落。

於是,我學會了遺忘,若說我已經學會遺忘,其實是種欺騙自己的說法,但是,我真的努力學會遺忘。

遺忘掉重要的人的生日,遺忘掉莫名其妙消失的人,遺忘掉被誤解、被當垃圾桶、被當箭靶八啦八啦的感覺~

雖然看同學照顧失智的父親,很心疼也很無奈,但有時候我也會想,若是一覺醒來,過去的事情全忘了,誰說不是一種幸福?

總比明明很失落、很鬱卒、很受傷...還要強做沒事,嚴重一點還得安慰別人來得好吧!

有時候,我真的覺得我活得太ㄍㄧㄥ了!

但我知道,這輩子我改不了了!除了學會遺忘,我也學著接受自己的ㄍ一ㄥ,就算內傷,我也要ㄍㄧㄥ下去。(笑)

於是~你發現我竟然忘了給你生日祝福。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忘了。但~你知道,我正在學會遺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