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今天,不知怎地,覺得情緒特別敏感負面。

昨天幫朋友連絡一些事情,卻得到沒好氣的回答,讓我心情著實低落了好一會。不得不承認,其實我還是個孩子。當下覺得很莫名其妙,我只是居中連絡,為何搞到我得消化兩邊的情緒,到底我得到了甚麼?我自己也搞不清楚!

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,為了那個說今早跟我要去新光三越的大姐。得到的答案是:等一下我們要去台南,因為大姑說要跟我們吃飯。老實說,若不是大兒在旁邊,我真的會破口大罵,大姑想跟你們吃飯不會在台北吃嗎?不會在新竹吃嗎?大姑想跟你們吃飯,所以要去,眼巴巴的看著你們兩個禮拜才回來一次的爹娘也想跟你們吃飯啊!!!!!!!!!!為什麼你們讓爹娘不開心,卻是留下我一個人承受他們的情緒呢?

如果婚姻只是一種撕裂家人情感的痛,難怪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這樣的挑戰,因為,我一直是個長不大的好命女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